秋月白

书写爱情。

信你愿意信的,一切后果自己承担。

这就是这一届沙雕网友的宿命。


知乎真他妈有毒,里面都是人才。真的假的都能讲的头头是道,比你家正主他亲爹还了解你家正主。

有锤不管铁锤木槌儿童玩具橡皮锤都能说成石锤,没锤就更厉害了,“我从小就有从一个人的举止读出他的真实性格的能力”。

答应我,真情实感追星的你千万不要自以为对自家哥哥坚定不移就小觑知乎er编故事的能力,带着好奇心点开关于你家哥哥的负面话题。

“哼,我看看他们怎么编?”

轻易脱粉倒不至于,只是心理素质不好就容易怀疑人生。


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暴躁,去年知乎给我推送“朱一龙女朋友是谁?”

我点进去了。

刚刚知乎给我推送“为什么说白宇人设崩塌?”

我又点进去了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29)